close




想更靠近你一點

想更瞭解你一點

想更照顧你一點

想更喜歡你一點

想和你多相處一點

想和你一同散步回家

想和你靜靜的擁抱著

想.........................



但 我們的距離遠了一點



好想告訴你一點

對你的感覺



但...........................

是誰能這樣告訴我

是誰能讓我這樣告訴你



其實我知道你離我很近

只是還沒有勇氣告訴我



其實 你喜歡我

我也剛好喜歡著你























最近天氣轉涼了 心也涼了

一個人睡覺好寂寞

親愛的 快來陪我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