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華隊以5:0贏了荷蘭後
開始我的今日model初體驗


阿水說的輕鬆拍,對我來說好難
很僵的動作和表情,他還能拍的美美的




第一張單車效果,雖然很僵但好美
沒想過我也能拍出這樣的照片



這床墊很舒服,艷陽下該慵懶一下



這卡車危難我了,坐在上面好恐怖呀(僵了)



跳躍難度好高,沒想到短短的幾秒中
可以拍下這跳躍的動作,還以為我失敗了呢



艷陽下戲水,Good idea!
我看見水池裡,有鍵盤、瓶子....(沒有魚)
阿水說有魚,我好奇了




不過,今日的初體驗
是新的經驗,下次會更好,
我相信一定會的
而我在看完這些照片後,
要大聲說,

我要減肥,變瘦妹!

加油!
下次拍的,會更美。



今天也謝謝阿水的辛苦拍攝,
看他拍的滿頭大汗,
還是充滿著拍照熱情,

辛苦你啦!!!


當然要拍出自然”的照片,
也需要一位攝影高手(達人),
對此有興趣的可以找阿水唷!!
【阿水的無盡旅程】
【阿水四季.攝影筆記】Di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