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妹妹一起踏入電影院,
看了我吵了好久想看的電影,

難得的週末,電影院擠滿了人,
有多久,我看電影不選假日?

-----------------------------------------------------------------------------

片長兩個多小時,有喜有悲,

遺落的包裹留下的思念很長,
離去和留下的心情交雜在一起,
祖母的背影、那奔回現場擁抱的畫面,
還有那一句話.........留下與跟隨

好動人,差點落淚


這部片除了視覺與聽覺享受外,
他也帶了許多想法與藝術、文化融合。

這部國片,真得值得一看,
朋友們,還沒看過的快去看看吧!!!


下面這首歌是劇中的一首快歌,聽看看吧!!
 

范逸臣 - 無樂不作
作詞:嚴云農 / 作曲:范逸臣 / 編曲:黃冠龍    

 想搜集夏天的熱 穿越叫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說真的 
 又有何不可 
  
 我想寫歌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讓妳渴 
 讓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像妳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的屬於我一次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 
  
 世界末日就儘管來吧 
 我會繼續無樂不作 
 不會浪費愛妳的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