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認真的想過.........

突然覺得,何必想得那麼遠,
現在是現在,未來的發展,就順其自然
何必讓現在困在未來的圈圈裡

未來都還不知道會怎樣,
讓自己困在自己的圈圈裡,
都覺得自己好愚蠢;
或許,曾經有這麼的認真思考過,
也許,未來的路能順順順.....


這一陣子,聽了很多臨陣上場的大師說話,
或許都有些道理,
因為還有太多道理是我還需要學習的,
夢想很大,煩惱很多,力量很小,
但,我想試著做......
也許未來的路多艱難,
至少我為自己努力過,
這樣才會更珍惜,
因為曾經辛苦過。


-------------------------------------------------------------------------------------------------------------------------

今天的msn小藍人和小綠人在跟我作對,
看他轉轉轉,我都暈了。
我想,今天他要我早點睡。

那就說,晚安,灰姑娘,願你有個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