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愉悅的心情,所受的苦,誰都不好過

她說:「沒有要你一定原諒他,但不要影響自己的心情。」
但… 我想說,我可以原諒他,但那些話已經影響我心情,會讓我想改變什麼事。

因為是朋友,所以會為你著想,
從沒想過付出會有什麼回報,只希望能達到最好,
但現實似乎不是這樣的結果,在怎麼努力,最後只是空。


常會為了那幾句的字眼而落淚,
哭了,問題還是在,
我想我要改變,
對朋友可以不要那麼好嗎?
對他們好,最後還被說成什麼都不是.....



完美主義 對我來說是否成為害我的主原,
如果你說的完美主義是中途放棄,
那我想,你或許只是想讓自己成為別人心中的完美的人,並非是完美。

或許當個不完美的人,還能開心一點。






最後,我會說「我原諒你一時的情緒,但我需要一個人的空間想一下,未來我該怎麼做?」


----------------------------------------------------------------------------------------------------------------

最近身體、情緒差到爆,還加上亂掉的經期來湊熱鬧,
回到家,妹妹其實還是很貼心,
送上了一杯我愛的“抹茶拿鐵”熱熱的 很舒服 (感動 淚)


就像吳克群的“家的名字”

 爸爸老了 頭髮白了 對我說 你別回來了 
 媽媽哭了 為了誰呢 一顆心 為我忐忑 
 當初離開家總覺得 有更溫暖地方 
 一個人拼了命 漫無目的的闖 
 這世界太複雜 誰都想跟你搶 
 跌了跤受了傷 才會想到回家
 
  
 回家的路在前方 名字別去管他 就算一路上受了一點傷 
 我們要回家 多遠別管他 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家的門在前方 鑰匙在我身上 只要一伸手就找到對方 
 我們要回家 困難別管他 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一個人拼了命 漫無目的的闖才發現這一切 只為了另一個家 


每個人的家都有個故事,就算不完整,但最後我們仍然需要他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