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閒不住,一個人開車到了南寮,
看看海,看看藍天,看看建築物,看看生活周遭的人們,

很喜歡希臘風格的建築,
看看他,和他打打招呼,
心情都好了一大半。


午後的南寮,人還蠻多的,
或許大家都被這浪漫的建築物所吸引了,
看見一對幸福的新娘在旁拍著照片,
看見一位攝影師在旁邊幫model拍照,
看見一家人團聚在旁歡樂的笑聲,
看見自己一個人,拍下我覺得不錯的照片,但還是不滿意相機所拍下的感覺。
我想,我需要一台數位單眼。(存錢吧!!!)



------------------------------------------------------------------------------------------------------

瑤小姐說:「一個人散心太孤單。」
她有妮妮陪她,她們是兩個人。
我呢,只有一台小小滿足不了我的數位相機。

瑤小姐,我也要有一隻妮妮陪我。借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